小九九大魔王😈

何以解忧,唯有暴富(ー̀дー́)

小子,你给我下来【5】

最后竟然看哭了😭突然温情起来受不住

無名齋:

简介:


18岁的小继科和28岁的张继科出现在同一个时间空间,会发生什么?


互怼呗!



片段式灭文法,一般情况下无任何不适情节。如果有会提前高能预警。



关键:


AU(Alternative Universe,平行时空)


OOC(Out Of Character)



脑洞是个黑洞,拒绝打扰真人



隐藏刘孔,昕博,杀团等,不适者可拒绝食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目录    ←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35


冷风一吹,小继科酒劲一上头,彻底扒在马龙身上不肯下来。


大排档里该散的散的差不多了。


周雨拉着手里还有五串肉串的樊振东落荒而逃。


许昕重新戴好黑框眼镜循声追杀夜幕里嘚瑟的方博。


陈玘和王皓在背后喊了一句,往死里怼!接着拍了拍张继科的肩,扬长而去。


小继科一个劲儿念叨,龙崽……龙崽……我的龙崽……


马龙将小继科背上背。


伸手偷偷勾了勾张继科的小拇指。


 


36


昏黄的路灯。


三个人。


两道影子。


悠长悠长。


 


37


“真让这臭小子睡你这儿啊?”


“他抱着我不撒手,你让我怎么办?”


“那我也睡这儿,保护你安全。”


“去,瞎想什么呢!”


“我还不了解他!就他那点小九九!色胆包天,浪得没边!”


马龙轻推了张继科一把。


“确实挺了解自己的。那我就更不能让你留下来了,多危险呐。”


“龙……”


“我这三个人也睡不下。”


“再说你也不怕搁着腰。”


三劝四劝,张继科也只好应了。


“这小子要是动手动脚就给我发消息,我八百里加急飞奔过来。”


“脑子里成天想什么,去去去,睡觉去。”


 


38


马龙给迷迷糊糊的小继科喂了半杯蜂蜜水。


躺到了小继科身边。


“你呀你,什么时候才能改改这性子啊。”


“疯起来就不要命。”


小继科翻身滚进了马龙怀里,勾了勾马龙的小拇指。


 


39


小拇指勾一勾,再大的气也到头。


 


40


这是张继科第一次把马龙气哭了后做的约定。


 


41


马龙抵着小继科的额头。


“你别太拼命,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。”


“自己疼不说还惹得身边的人心疼。”


“脾气别太冲,刘指肖指是真的很疼你”


“把身上的刺儿收一收,当只小藏獒就好。”


马龙自顾自地说着。


小继科不住地点头。


一个说一句,一个点一下。


 


42


“对自己好一点,再好一点。”


这是马龙睡去前对小继科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
 


43


半夜,张继科手机的信号灯亮了。


“操场,速来。”


披了件外套就往外走。


“小子,不睡觉跑出来干什么!”


张继科匆匆跑到操场,空空荡荡,只有小继科一个人。


“我估计快回去了。”


“所以,就问问你有没有要交代的。”


张继科沉思了半天。


“对马龙好一点……”


“不用你说。”


“等我把话说完!”


 


44


“他心思重,就像是只蚕宝宝,喜欢给自己织个茧,然后把自己裹起来。”


“千万别试图把他拉出来,只要在旁边陪着他,等着他。”


“你会看见他破茧成蝶的。”


 


45


“还有,赢了比赛别太嚣张,多高兴都别嚣张。”


“写检查写死你。”


 


46


小继科点了点头。


“我都记得了。你能答应我最后一个要求吗?”


“说。”


“我想去亲龙崽一下。”


“滚!你不是说你要回去了嘛!”


小继科指了指张继科身后。


远处,马龙也不知在那里站了多久。


“那也不准。”


 


47


张继科揽住了小继科近乎透明的身体。


“小子!”


“你记得,别让他等太久,也别让自己等太久。”


“你要对他好一点,再好一点,多好都不为过。”


张继科拥得很紧,却感觉快抱不住了。


伸手摸了摸小继科的发心。


“如果可以,对自己,也好点。”


 


48


“我要回去了,亲不到他了,你替我亲他一下吧。”


张继科点了点头。


小继科向马龙挥了挥手,让他过来。


“龙崽,再见了。”


“再见。”


“再见。”


张继科和马龙并肩,向小继科挥别。


 


49


“你答应他什么了?”


张继科侧身亲了亲马龙的额头。


“他让我每天亲你一下。”


 


50


第二天早训马龙居然没有出现。


张继科去问刘国梁,得到了这样一个回答。


“没事,等会儿训练馆里就会见到那个小崽子的。”


张继科静默了。


靠!


不会是那个小子又杀回来了吧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ND  这次不会TBC了



lofter依旧在吞tag!!!!!!


 敬请期待姊妹篇《过来,让哥哥抱抱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已到学校,抽空将本篇完结。


不好意思在结局篇私自煽情,如果读完有任何不适不喜的,在此感到十分抱歉。


入校后不定期更新。


一般不坑。


另外:


讲真,lo接受评论点梗,说不定就写了


然后,如果你被【藍夜行者】回复了,不要怀疑,那就是lo


(对,手机无法登录子博,回复只能用主博)



评论

热度(655)